close

這段時間,有看關於吸引力法的書。

而會接觸這一類的書是因為有想要吸引的事,所以就開始找很多關於這一方面的書。
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
看了一段時間後,開始發現情緒真的好重要!也會因為情緒的問題而影響到自己,甚至其他人的心情。

雖然現在還是在揣摩中,但在這一類關於吸引力法則的書中,可以讓我明白到或者是領悟到,很多事情之所以會發生或出現,都是因為自己曾經想過,不管是想了多長的時間,或是前一陣子想的,每當有某種想法,事情就會有按著你所想的出現。這個理論,我真的有深深地體驗到。

 

換句話說,想什或者不想怎樣,都會因為曾經發過的這種思維而傳到宇宙去(吸引力法則所說的宇宙喔!)

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〰

有關吸引力法則的,真的是很好的一類書。

 

「想什麼就會路吸引什麼,但重點是,千萬不能想不想要的,因為宇宙是個正面的國度,沒有「不」,所以越想不的就只會越吸引到不」

arrow
arrow

    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