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懶懶的荒廢了好久了,現在終於再來發一下德國之旅的遊記囉~~ (其實也差不多一年多了吧,哈哈)

這篇就輪到我整個旅程裡很喜歡的一個城市 - 漢堡!!! (一定要用上3個嘆號,因為這個地方我真的很蠻推薦喔!)

為什麼說我很喜歡這個地方呢?因為他完全超出了我之前的幻想呢!原以為他是個大城市,治安也相對的會比較不好,而當地的人也可能會沒怎麼友善,但 但 但,我完全錯了!當地人很友善,而且治安也沒有我之前在網絡上看的那麼差呢!

假如,你們打算旅行去德國,我真的很建議一定要去這個地方啦!

他叫漢堡,顧名思義當然要吃漢堡囉!真的嗎?哈哈,開玩笑了!不多講廢話了,還是給一下照片你們看看吧~當然,每張照片也會有簡單的簡說啦~

漢堡是一個港口,當然要吃一下出名魚堡了~

這個魚堡真的,真的,真的太好吃耶~

之前我有在網上查過說魚是用鹽巴醃製的,蠻的。所以我在買之前有問過一下帥哥店員,問問他那種比較清淡些,畢竟他們有賣好幾種魚堡了。經過帥哥的介紹後,買了這個,而且啊,真的好好吃吃喔!

吃完後,其實有個蠻搞笑的尷尬,那就是在我離開時,其實帥哥有問我有沒有喜歡,但因為我下意識上以為他要跟我說bye bye,所以我就邊走邊很快的說了bye bye 然後,當我聽到他是問我什麼時,已經太晚了,那時我已經想要快步離開現場呢~哈哈!

IMG_8754[1].JPG 記得要認住這家的門口喔!

 

IMG_8753[1].JPG雖然說這樣看著風景好像很寫意,但其實是真的蠻冷的~哈哈~

IMG_8752[1].JPG

吃了好吃的魚堡後,我就去了藝術館。這座藝術館是免費入場的。

看,它的外觀是不是後有藝術感呢!

IMG_8759[1].JPG

IMG_8761[1].JPG

IMG_8768[1].JPG

IMG_8771[1].JPG真的蠻冷的,看我穿成肉粽就知道囉 (嘻嘻 :D)

IMG_8788[1].JPG個人很喜歡這條電梯隧道,感覺很像要穿越時空似的

IMG_8783[1].JPG

在這種環境下,當然要坐下來,點杯黑咖+個小蛋糕囉~~(這個蛋糕我忘記了是什麼了,印象中好像是肉佳蛋糕,吃起來蠻甜的)

參觀完後,因為是一個人的關係,所以我就在車站買了點吃的回飯店。

下一篇預告: 漢堡車站裡外賣店,它的外觀,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旅行 一個人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