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(昨天發佈了漢堡的文章後,發現自己忘了發柏林的景點文。哈哈~

所以呢,現在補上囉~)

 

續上一篇的文章,時間已經隔了好幾個月了~(好說了,這個旅行是在去年11月去的耶!失禮失禮)

懶了這麼久,終於要來繼續我的單人匹馬德國遊的遊記囉!(掌聲鼓勵一下,哈哈~)

上次寫到東邊畫廊(柏林圍牆的一部分)。我想說,除了那道還蠻長的圍牆外,在柏林裡,你還可以找到一些只剩一面的牆喔!(記得去發掘一下喔!)

第二天,我在地鐵站附近找了家咖啡廳,吃了個豐盛的早午餐後就去跑景點囉——其實啊,我覺得一個人去旅遊,基本都是用很休閒心態去看景點。我比較喜歡放慢腳步,好好的透過視覺,細膩的看每一處。累了,就找個咖啡廳坐下來,看看書,喝杯咖啡。

  

吃完了個豐盛的早午餐後,當然是周圍走走逛逛囉~

   

        

逛了差不多時間後,感覺有點餓了,就去了人氣大爆的Kebap!

    人氣實在不可擋!源源不絕的人流~  外遊的時候,連妝也懶得化 吃飽了,當然要來杯熱咖啡囉~

昨天,在看圍牆的時候,你會感受一種沖擊,然後,這天當我去看恐怖地形圖,那個感受更深。 

 

 

  

除了上述具豐富歷史的景點外,這個德國的首都裡的建築物真很漂亮很好看呢~

我自己必推的當然是國會大廈了!它除了可以上網先做預約外,它裡面真的很好拍耶,而且都超美的!重點還有一個:免費的!!對,你絕對沒看錯,是免費入場耶,超讚的啦~~

  

  

 

 

 

  

註:因為啊,是2018年的旅行,有些景點我都忘了是在叫什麼名字以及在那裡來的(初老症又發作了),所以啊,希望你們不要介意囉~

 

arrow
arrow

    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