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終於, 終於, 終於找到一款不過敏的亮白面膜了!!!

 

在介紹面膜前, 我先講一下我的皮膚是屬於那一種。

我是超級敏感肌的, 也就是說,即使說低敏或防過敏的產品, 我也是會有出現過敏的情況。所以對於選購護膚品,我一直都是先不斷的google google 再google的尋找很多有關該產品資料。

而對於皮膚這麼敏感的我,一直使用的都只是保濕類的護膚品,因為美白類我是一定會敏感,可能是因為裡面都含有"酸"類的成份吧!

但,最近我突然好想要美白一下(嫌自己不夠白了)--> 年紀越大, 就想要變得更美, 更漂亮, 哈哈~

所以, 我就用了【Dr. May】美博士專業亮白面膜

其實在買之前, 我就查了好多好多, 然後又看了幾百遍它裡面的成份 (真的是有夠誇張), 最後我就想, 假如真的感到不適的話, 剩下的就給我二哥好了 (好妹妹一枚 :P)

好! 入正題 --> 這就是面膜本體囉~

它的材質我是蠻喜歡的, 而且都很貼服的.

味道方面--> 好好聞喔! 

它有一種spa 的香味, 我很喜歡, 因為聞起來很舒壓~

  

我之前有用過【Dr. May】他們家的修護和保濕的面膜, 也是很好用, 而重點是 我  沒  有  過  敏!!

回到亮白這款面膜, 敷完後是真的有變透亮耶, 而且最讓我開心的, 當然是我的皮膚竟然沒有感到不適耶! (真的要開香檳慶祝一下的感覺!!)

 

所以, 對於那些也是擁有超級敏感肌膚的你們, 我是真的100%推薦使用啦~~

arrow
arrow

    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