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現在還不能去旅行,那就在澳門找點特別的地方去吧!

今天和閨蜜就去了個”地方”露營囉😂

 

什麼?!什麼地方來個這麼大的豬啊?哈哈

其實這裡是家以露營為主題的咖啡廳了啦~

說到這家咖啡廳,他們家的料理很不錯喔! 而且,他們在餐具上也花了點心思的,他們都用些露營會用的餐具,真的很貼主題呢~

我們叫了份 "地獄又折返人間雞翅" 和 "薯魚交融餐"。(餐名取得好搞笑喔,但閨蜜看到有點糊塗)

   

他們家的食物, 我和閨蜜都覺得CP值很高, 因為份量大而且價錢也不貴呢~ 真的要給"讚",只是飲料方面就略遜一籌了~

不過, 話說呢,原來來這裡的是一定要吃漢堡的! (閨蜜在找有沒有優惠券可以使用時才看到APP上其他人的評價說)

除了美食,當然不少的拍一些打卡照囉~哈哈~

經過我閨蜜手,50張裡有幾張是可以po的啦~~😂

   

這張超滿意的, 拍到我的腿長長的, 美吧? (臭美一下)

     

除了放閨蜜幫我拍的美美個人照外, 當然不少得要放一下我們的自拍照囉~~ 嘿嘿~~

 

看完照片,結尾要講一下一個驚險的事: 話說, 我在等閨蜜從洗手間出來時, 突然聽到有叩叩聲沿著樓梯下來......然後在我仰望時, 我面前掉了一個器皿, "拍"的一聲, 碎了~ 我看了看地下, 在看看自己, 幸好沒有敲到我的頭, 只是弄髒了我的手袖。 

職員立馬走過來看看我,邊說對不起邊幫我擦乾淨我的衣袖。

最後,都變成我跟她說沒關係,我很好,因為她比我還要害怕。哈哈~

其實,整件事件上,可能有些人會很激動,但我是覺得,既然我人沒事了就平淡心的就好,而且職員也是不小心,她也不斷的跟我說對不起。

所以呢,我還是會很推薦你們去哦!

 

店家資訊:Roomage 3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:00 - 21:00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澳門柯邦迪前地12號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貨 澳門 好吃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