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篇文章要來介紹一下位於澳門St. Regis 酒店裡的 "The Manor" 西餐廳。

最近啊,不停地吃,所以累積了蠻多的美食文要分享給大家。而這篇呢,就是前幾天舊同事請吃的美味西餐。

"The Manor" 這家餐廳,不得不說,餐點真的很不錯耶。

大家不要以為說在酒店的肯定不會差了,其實酒店裡的餐廳真的是存在中伏的風險耶,我之前就有吃過一家在酒店裡的中餐廳(好像還是米其林的)價格貴,餐點味道普普,就可能找一家酒家的還比他好的呢~

所以,這次吃的這家真的很推薦!

先來一個開場 -- 餐包! 

這個嘛,我自己覺得在西餐裡一定要有的!因為啊,在等前菜、主菜等上來時,肚子必定會在大叫的,而且先打個底,後面要吃冷盤的就沒有那麼容易胃痛或肚子感不適囉。

再來就是我好期待的海鮮拼盤及生蠔啦!!實在是太久沒吃,吃下去好幸福喔!

  

吃完好有幸福感的生蠔後,就來個沙拉,調整一下味蕾,迎接下一道菜。

鏘鏘,同事們最想吃的牛肉!同事說,這裡的牛肉超好吃的!

   

牛肉是medium-well的,但不要看牛肉這個樣子就感覺很老,它吃起來口感超好的,肉還是軟軟的,實在太好吃了!果然,厲害的廚師是很會拿捏的!

吃完了牛,是不是就要進入甜點呢?錯了!吃西餐,怎能少了PASTA呢~~

這個小龍蝦寬麵真的不能小看它,因為也太好吃了吧!寬麵咀嚼起來有點QQ的,而且不會粘著牙齒呢~

最後,當然不少得甜品囉~

一個是同事叫的,另外一個甜點拼盤是餐廳送的,超開心呢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對於這次的晚餐,真的是超極滿意的呢!

 

店家資訊:The Manor @ St. Regis Hotel Macao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12:00 - 23:00 (17:30-18:00 小休)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+853 2882 8898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https://www.marriott.com/hotels/hotel-information/restaurant/details/mfmxr-the-st-regis-macao-cotai-strip/5973187/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吃貨 澳門 好吃 美食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