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不能外遊的期間,當然要找點地方去一下。

前陣子,由閨蜜帶領,走了一些 "我都不知道原來澳門有這些地方" 的打卡點,真的要感謝一下我這位閨蜜!

我們去的景點主要是在氹仔的。

這天的天氣特別的好,太陽伯伯毫不留情的照耀著,所以連風仙子都躲起來。

基本上,只要站在風景裡不到5秒,身上的汗就會如同下大雨般,爆發性的流出來,哈哈。

好,先來介紹一下這個聽說好多人打卡的地方 --> 就是這條其實只有4-5間彩繪的房子 "半條街" (因為太短的關係,我覺得這樣形容比較配呢~)

而接下來這面牆是上邊比較高的那座藍色樓的,其實它是家咖啡廳。聽閨蜜說,上邊打開的那扇窗的位置,超多人選來打卡的,是人氣打卡位啦~

我也來張打卡照~嘻嘻~~(閨蜜把我的腿拍得好長喔! 喜歡)

拍完彩繪半條街後,我們就去了其中一個閨蜜最想去的自動步行系統。

這條步行系統是串聯路氹城與舊城區一帶的步行路徑。

  

當下其實真的已經很熱了,原本是有和閨蜜們自拍的,但因為瀏海都已經貼服在額頭,超醜的,所以就不放上來,免得嚇到大家嘔吐不止囉~🤪

然後,我們就順著路線去了葡韻公園。

沿途看到好多可愛的棒棒糖,就認不住去拍了一下。(我太有童真了啦~哇哈哈)

走過這個公園後,就會到拍婚照聖地 -- 龍環葡韻。但因為對於我來說,算是太熟悉了,所以就沒有拍。

接著我們走去了澳門第一條也是現在唯一 一條斜行電梯。

由於我是個有極度懼高症的人,我就沒有在搭乘電梯時往外拍風景。

然後電梯上去,就可以拍到這整個風景囉!

     

整個行程都熱到不得了,最舒服的就走了上來,風涼涼的,超舒服呢~

你們看,我的頭髮都被吹到亂七八糟啦~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arrow
arrow

    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