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過去幾年,我都會自己去台灣旅遊+慶祝生日的~

而今年,因為疫情的關係,不能飛過去,所以閨蜜就在前兩個星期說,她訂個酒店幫我慶生並且包養我48小時。

聽到那一刻我超級開心的,這樣也算當來個小出遊耶!實在是太開心了!

閨蜜訂的是新濠影匯的「Star Tower」。

然後,因為閨蜜說入住當天中午要和家人去飲茶,所以我就打算去她飲茶的地方接她,然後一起過去辦理入住手續。

... ... (日子倒數分隔點)

(入住日,掛著3號颱風信號)

當天,原本我們約好了會合時間,閨蜜突然說因為她們提前吃飽了,她的表姐已經開車把她送到新濠影匯。

就這樣,我就自己過去囉。

到達大堂後,閨蜜跟我說她已經辦了入住手續,所以可以直接進房間。

就在打開房門那一刻,房內冒出了氣球,然後我就看到另一位朋友在裡面。

「SURPRISEEEEEEEEEEE.......」閨蜜大聲的說!

原來她和另一位朋友中午12點已經到了酒店,

把房間佈置。(好感動)

閨蜜她說她是騙我的,她根本就沒有和家人去飲茶,而是和另一個朋友在房間弄氣球然後佈置。

真的好感動及開心!我這個人是超喜歡驚喜的,她這次成功給了個好完美的驚喜!

來,我們現在就看一下,閨蜜和朋友佈置的成果吧!

登登登登!!!

   

她們這個佈置太漂亮了,好專業喔!

     

因為避免浪費,蛋糕來個小小一個就好了~

 

晚上和閨蜜吃完晚餐後,回到房間發現酒店有準備了蛋糕送我,實在太貼心囉~

      

今年,雖然不能去台灣過生日,但閨蜜這個安排,真的讓我好感動且浪漫呢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星藍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